戴上隱適美,我的牙齒改造之旅!

這已經是我第八次更換隱適美牙套,大約兩個月了,現在趕快分享我的經驗!戴上隱適美真的比我想像中更輕鬆方便,如果你還在猶豫的話,趕快加入我吧!

從昕展牙醫拍攝X光片和醫師評估後,我確定了治療計畫。隱適美的優勢在於它能預測矯正過程的變化,看著牙齒由淩亂到整齊的變化,讓我不禁露出期待的微笑。

戴上隱適美,我的牙齒改造之旅!

治療計畫確定後,醫生將我的資料送往美國,訂製了專屬牙套。總共要戴47副牙套,約一年的時間。一開始,我拿到四副牙套,醫生詳細指導如何佩戴、拆除及日常護理。

戴上隱適美,我的牙齒改造之旅!

隱適美的方便之處在於,可以自由佩戴和拆卸,清潔起來非常方便,就像刷牙一樣簡單。

一開始,我對這種方式持懷疑態度,真的能有效矯正牙齒嗎?但戴上第二副牙套後(每個人狀況不同),醫生幫我黏上隱適美的"豆豆",這些豆豆增加了矯正效果。

醫生輕輕磨牙齒,然後將豆豆黏在專屬牙套上,藍光照射後,豆豆能有效黏附在牙齒上。這些豆豆色調與牙齒相似,近看才會留意到。途中若掉落,每次回診醫生都會補上。

與傳統矯正器不同,隱適美不會刺痛或颳傷口腔,也不會意外吞嚥。每一個半月到兩個月就回診一次,對於外地工作者或學生來說,真的非常便捷。

我已經戴到第八副牙套,看著牙齒逐漸整齊,感到非常開心!每天佩戴牙套已經成為習慣,有時甚至忘記正在進行矯正!隱適美非常適合像我這樣不喜歡麻煩但希望效果明顯的人。希望我的分享能幫助更多人了解隱適美,早日開始你的矯正之旅。

最後,提醒大家在矯正過程中保持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,定期回診檢查,才能達到最佳的矯正效果。期待那天能展現自信的笑容!

戴上隱適美,我的牙齒改造之旅!

昕展牙醫官網:

https://flystardental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28ftxas 的頭像
    n28ftxas

    陳駿友的優質好物推薦

    n28ftx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